麻麻我剛不小心吃了廚房地上的水孔蓋.....肚子有點痛說

麻麻別再拍你的腳了啦...

我真的痛到不行了一直拉肚子.....


我真的快虛脫了...快送我到醫院唄....

妹妹這幾天太皮了..亂吃東西一直拉肚子....

拉到屁屁都開花了整個屁股都紅到不行...又一直發燒.....還一度拉出血來只好送到亞東住院...

我們從星期六下午開始住院到星期三下午說...都快虛脫了......

因為妹妹在醫院都一直哭鬧都沒睡好....第一天整晚都再哭還一度發高燒..燒到40度我的天ㄚ

整個超心疼的....真是不忍心看她這樣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