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燙髮時拍的.......... 一年了頭髮都沒那麼捲了.... 好久沒上來寫寫文章了...最近有很多的事....本來這個月可以存個兩萬的說...

結果在領錢之前老公的車被撞花了14000我的天ㄚ....是怎麼回事ㄚ那麼的背ㄚ....

撞老公的那個人還落跑.....真被知該如何說ㄚ......他也沒去報警真是的....

後來隔幾天妹妹又把感冒傳染給老公最近他的免疫力比較不夠就又得了新流感...

今年他犯太歲真的是有ㄙㄨㄟ到.......唉.....

本來這個月我要換新手機的結果看老公那麼ㄙㄨㄟ我就把機會讓給他換...看新手機會不會為他帶來好運...我就用他舊的反正也沒壞.....

這樣對他好真不知是好是壞.....

最近也發現妹妹遺傳到氣喘....真討厭耶事情就在多了還這樣...

前幾天又去長庚回診做婦科檢查..不檢查還好.一檢查又發現我又多長一顆子宮肌瘤兩顆都是3公分...我的命運真的那麼慘嗎....真的是不會說耶...像人家說的噢肖年......現在將邁入冬天了該市頓捕的好時機我卻不能吃太多....因為才兩個月我又多長了一顆肌瘤..怪我吃太補了....才會這樣...

我還想再生個弟弟說....這樣還能生嗎....是不是要開刀拿掉肌瘤才能生呢...

唉 唉唉.......................工作的事也一堆....不知如何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