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變了...以前的你不會這樣的...
你知道嗎?為了你我改變很多...以前的我愛玩愛喝酒愛買衣服....現在為了你我都改了...哪有一樣我現在常做的呢...沒有嘛...
還有我的脾氣也改很多....但你呢....
平常你不顧小孩就算了....我都能容忍....唯一無法容忍的就是你的脾氣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心痛
為什麼會這樣....難道就是為了經濟的壓力嗎?....我也出來一起工作了...而且還去做你叫我做的清潔工作(洗樓梯.掃樓梯)
你要我做的我都順你的意去做了...你對我還是一樣...心情不好就對我發脾氣...是怎樣...我不是玩具耶....而且也不是你的出氣筒ㄚ....

還有我賺的錢也是都付在小孩身上或是一些生活用品和保險上別老是懷疑我亂買好嗎....難道就那麼不信任我嗎...
不然我的錢會花去哪...就算買東西也會看到物品ㄚ...但是你都沒看到我有新的東西ㄚ...對不對...沒錢我也很痛苦ㄚ...
你常對我這樣我真的很心痛你知道嗎...還有別老是為了小事提離婚這字眼好嗎....我知道你有口無心但是....真的常講哪天說不定就變真的了...
希望你會慢慢改變你自己...別老是那樣子...不然這樣的生活我真的很痛苦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